19

主题

568

帖子

191

果子

有学级会员

积分
713
我的设备
Q2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6-3-29 11:57:15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在上一贴中,讲到关于B860A用TTL超级终端拷贝好桌面软件,就可以实现越狱。也谈到了个别地区的B860A受到禁止不明来源安装源的限制,不能继续安装或更新软件,虽然也有兄弟用直接写数据库global变量的方法,但对于上海等地区不能改写系统区读写属性的版本,会是大问题,
- c& I: U# U8 l# |' D1 }
# i2 h( b' H) k$ J1 s$ Z9 \7 h

7 i9 k. z, W" o( B9 z0 S今天继续公布B860A中真正可以直接安装软件的重要参数:
/ Z. i! _0 l5 n
, @# U6 `2 |; ?, a2 T3 {1 \
4 Q" @9 |/ O2 e1 h& ~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! b" Z$ E; ^# ?. V$ @2 G5 j

/ v! s9 R0 _( q* b& v8 f这样,再将桌面软件拷入机顶盒,越狱后(见前面一贴中越狱方法),你会发现,现在已经可以自由安装更新和应用软件了
, e# d4 b0 P' ~4 s+ ?! E
' \- g% i, m  h! |

2 v" [$ {: f2 m( N% \顺便提一句,厂家最近出的部分B860A V1.1居然不再使用高性能的AMLogic芯片,而是用原来的760H+MTK8685A来充数,未免感觉不够厚道!
6 i0 X; ], g6 O  g! m1 b这种配置的盒子,最大的一个辨识特征,就是有时超级终端接入后是乱码!5 k5 C1 _$ U# w' n( ?4 k, [0 R8 B
0 [9 K0 h1 C2 Z, X/ ~

9 g  F- K; U, H- e
) @; [9 W4 X- ]# ]  u, V  Y2 F7 T' b  V% Z+ y& F8 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568

帖子

191

果子

有学级会员

积分
713
我的设备
Q2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29 11:58:37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comer 于 2016-7-28 11:23 编辑 0 w% F. g" R; G7 i- k

) B" N" D. T3 |7 j( w4月24持续更新:
1 o/ U+ a. k2 T; h% E9 n, n! L; }# ?
* u0 h& M! g5 _3 ]5 F( T% ^+ @& n8 L一、还是有不少问关于用TTL越狱,可见前一贴thread-789808-1-1.html
3 {* @( A  j" Z7 s2 G2 |5 Q( V7 U或者见如下SecureCRTPortable超级终端命令流:- _6 E! D6 C$ G5 T) ^2 N7 [- ]
0 i9 B: n8 T. t! F( |- g+ `5 w
1,同样接好TTL,打开SecureCRTPortable超级终端,将沙 发桌面、澳门永利所有赌场网站市场等应用的apk文件下载后拷贝到U盘根目录,插入机顶盒,
( m8 \/ j" m. J& P2 T3 z. n6 y( x3 Y, A/ W
2,在超级终端运行如下脚本命令,这里sda1根据实际看到的盘符修改  (命令中间有不少空格,不清楚的可以直接拷贝到超级终端回车运行):
1 e  ~) C, `5 _* {! c& Q* s& `cd /storage/external_storage/sda1/;cp *.apk /data/app/;reboot4 t, W1 r; C6 M: M$ M0 Q! ?

" ?& S& N/ k! R! p3,拷好文件后机器重启,会提示更新应用,等应用更新完,在超级终端运作下面脚本,可进入沙 发桌面,并设置沙 发桌面为默认启动桌面即可
$ }8 q) X3 S5 k  K5 j+ B( s& P. [am start com.沙 发.launcher
. P; j9 ~( P6 }5 [! l$ Z( N- L' i; M% G
醉了,,居然屏蔽“沙 发”关键字,,,请大家将上述命令中“沙 发”用拼音代替!!
0 H& e6 ^5 T" D# E
, P8 W  s# a/ ^. q二、好多人又问自己TTL线怎么接,其实不用问,你的我的、所有中兴的机顶盒的主板上的六脚插座分布都一样,如下图:) F7 h0 x7 y) \3 d% J
1  2
9 M# d6 |! z7 T( l- D3  4
. v% g' h3 s& P5  6
9 h6 f) N8 ~! O( u其中,2脚接GND,5脚接TTL的TXD,6脚接TTL的RXD  (一般1脚或2脚,都有数字标注出)
5 Y1 P4 r* E9 I; _5 g
4 ]+ b7 ^$ u& i: w
; M, P! D8 d4 I: m+ C2 s, K
三、关于stbconfig.ini其实内容相当丰富,除了论坛中已经透露出来的一些信息,,还有很多,,几乎涵盖了zte机顶盒的设置全部,有机会再分解!2 M. B* J+ n7 g, a* x
! B* M! `& @# c7 V

6 z3 @/ C6 ]+ E, @
0 N* h9 |' V# r

& n  }9 P+ ?6 i7 c2 t5 ~9 B
$ l/ L9 B1 r' {
- o' F+ }- V( b  J! ?
* `# p3 H* n; P( j
1 N$ q6 `& z  a# h' e/ h
/ q# ~3 f8 K5 E
( e& I& R/ A/ B
& Y$ L0 y5 C3 r( w% K# W
2016.7.28更新B860A V1.1版本更新启动画面8 ^6 ?, j$ Y/ f4 m" Z& [3 n. H; q
: N- N2 S+ C9 g6 a8 J6 ?! C8 `" ~' V
见这贴3楼thread-789808-1-1.html, f' s% Y4 Z5 d. V" I$ s
" l3 ]4 z. D) E! g. A
+ g0 V, O. ]0 B, {

! k9 L* U+ g3 l7 \, q2 ]! y
回复 支持 12 反对 6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7

帖子

14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42
我的设备
b860a
板凳
发表于 2016-3-29 12:05:50 | 只看该作者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澳门永利所有赌场网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 支持 6 反对 2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16

帖子

105

果子

学师级会员

积分
1783
地板
发表于 2016-3-29 12:10:14 | 只看该作者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澳门永利所有赌场网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 支持 6 反对 3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0

果子

潜力级会员

积分
7
我的设备
B860A
5#
发表于 2016-3-29 12:13:25 | 只看该作者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澳门永利所有赌场网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59

帖子

4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03
我的设备
中兴 B860a
6#
发表于 2016-3-29 12:22:22 | 只看该作者
看到这帖子真是高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68

帖子

0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85
7#
发表于 2016-3-29 12:37:46 来自澳门永利所有赌场网站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pennantu 于 2016-3-29 12:57 编辑
1 b! [" c! q, ]: k8 c8 B
3 y, I1 x2 ?0 G( E# S5 |楼主直接说下让系统文件可被修改,去系统保护的方法可以吗,我等小白开adb,开telnet,又或是root全靠它了# ?4 E. E" [* J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88

帖子

1677

果子

发烧级会员

积分
3544
8#
发表于 2016-3-29 12:48:36 | 只看该作者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56

帖子

2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03
我的设备
B860av1.1
9#
发表于 2016-3-29 13:30:22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一下 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澳门永利所有赌场网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0

果子

新手级会员

积分
14
我的设备
B860A
10#
发表于 2016-3-29 14:05:17 | 只看该作者
希望能有人可以解决恢复出厂的问题2 i& M$ @# _+ k1 x- [

点评

用此方法 可以恢复出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3-29 15:5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
博聚网